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有多少人真的懂的爱?

这几天突然觉得自己特别感性。。。
前几天,在电台上听见这首歌。。。真的觉得它很有意识!


敢问:有多少人真的懂的爱?


《这就是爱吗?》

你确定这就是爱吗
真的爱我吗
手牵着手漫步斜阳
就当作浪漫

两个人眺望远方
以为爱的晴朗
当我回头望
却已泪湿了眼眶

当夕阳变成星光
当爱情换了方向
你一如过往
对爱太紧张
但未来又会怎样
未知的明天总让我旁徨
谁给我力量

**
我不怕你 爱不爱我
只害怕你 以为爱我
抓紧我 不算拥有
你总学不会放手
我不怕你 不懂爱我
只怕你
把习惯 当作爱
你猜不透 我要什麽**


我觉得最后的着几句特有意识。。。
“千万不要把习惯。。。当作爱”!!!

2 comments:

Honey_Bee said...

喜欢这首歌,喜欢这张图,白云、心型的天空,看到了希望,可以送我吗?

ღ đōlphǐn *茹*ღ said...

Kampung_gal :
谢谢你!我也很喜欢这照片!
当然可以啊~那您给我你的Email。。。我Send给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