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* 重感冒~ *包水饺 =.=

一个晚上不停的搽鼻水。。。
“包水饺”。。。

好久都没有这么辛苦过~

一切都是那罐破了的可乐累事!=.=
大家一定会想关可乐什么是呢?
哎~ 就我珍藏的宝贝可乐在上个月将它搬入我的新居。。。
就前天到新家过夜。。。因我很晚才回到家,就没理会躺在我房间的它我 2 瓶可乐破了流出来,整个箱子也染上它的色彩。。。

只是大意的我完全没发觉的一同睡到天亮!在近天亮的时间,我的鼻子开始抗议了~ 喷嚏开始来了。。。鼻水直流。。。到六点多就顶不顺起来了!

怎么知道起床后,妈咪才将那个起因告诉我。。。叫我去处理掉。。。打开箱子原来里面已在发霉了~
那时我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我的敏感鼻子抗议~

中午,妈弄了两包“单眼老凉茶+酸梅”。。。感觉好很多了!
但今天下午,一个喷嚏开始~ 又一直流鼻水了。。。
辛苦辛苦~

同事就说我~ 几乎你在上次带团到土耳其前的针状一样都是要病一场哦!是否所谓的“出团忧郁”。。。 哈哈哈~ 我真的不知道! 只想赶快好~ 已有好多水饺云吞了。。。我不要开云吞档啦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