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= 失败、无奈の时刻 =

最近的两个月。。。

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就连口味也改变了~
一直以来都蛮抗拒'Teh'的,但最近这两星期特别想喝有Teh的饮料。 一切由这杯开始-- 这杯叫‘三宝’是我在KL时喝的(咖啡乌+Teh+炼奶)
 
Posted by Picasa


也感觉自己很没有用。。。
Low Season、经济不景、H1N1 。。。因各种因素连续的三个月都没团出~ 薪水和开支都不成比例的。加上家里生意不顺,需要一笔资金来帮补周转。。。一向来没有储蓄的我,一点都帮不上忙。还得妈底声的跟朋友借~ 还得每天都在烦钱的问题。。。这又到期付钱了,那还有几天就是限期了。。。每天的在我面前讲这那的。。。“ 妈,我是知道的!” 但就没法帮上忙~ 加上我自己本身的基本开支也成问题。真的很想逃避。。。但知道是没有用的!

没有勇气面对面跟你说:“妈,对不起!女儿真的很没用。。。一点都帮不了!”

1 comments:

Ivan said...

sigh ... is ok la ... ur mom will understand it .... plus it will be alrite in no time k :) do take care + cheer up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