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小小の心情故事之 SMS我要结婚了!

昨天我Send了两封SMS给2个朋友。。。
SMS是这样的:

可以send你的全名给我吗?我要结婚了!想邀请你来出席…身为朋友的不能拒绝哦!
地点:海外天酒家
时间:7.00晚
日期:31/9/2009(日)
一定要出席噢!

最后我还刻意加上:
“Cheer~ xp
Smile 2 b häppy ^^”

其实我是很想知道他们的反应如何。。。

他们都用很质疑的问回我:你真的结婚了?
还反复的问了几次。。。我就没正式答是或否认。
只是再问他们:为什么?真的这么意外听见这吗?

朋友R就MSN 问我:我不信! 你拿出照片给我看。。。证据?
我回答:占时没有照片在电脑里面。
他就继续问:那MMS咯!
我就说:也没有哦!
他就一直说不相信!
最后我抛下一句给他:为什么? 你很失望啊?
他只传来一个伤心的emotion。
过后,因大家都得忙就没继续下去。。。

朋友J就SMS 答:没有吧?这么快结婚啊~ 我刚下机第一个收到你的信息。。。
他反复的问了两次你真的结婚了? 
我也是回答:很难相信吗?
然后他就说没有啦!还真的send了全名给我呢!
我就回他信息:谢谢你真的相信我!记得到时候31/9/09出席噢!
他回答:我回到的!我再从复日期一遍,他都还未发现。 
最后还多send 一封sms问我:你真的结婚?
我就答他:记得那日期到哦!
他还是没发现。。。

我是应该很高兴,他们的反应关心吧!?
真的很开心, 朋友的关心!
但过后, 有点愧疚。。。会不会玩笑开太大了呢?
会不会滥用了他们的关心?

真的~ 谢谢你的关心!小茹很开心^^

2 comments:

Ivan said...

WAH ! this is normally we tease ppl on April Fool !! but you !!! =s ... but well .. they wont be so stupid ??? cause SEP hav only 30th =s .... they didn't aware of it !? =s ..... but well .. is a good way to see whether your friend taking care of you or not also =) but just dont make a big big big LIE la ok XD like this case is still acceptable for me LOL ....

ღ đōlphǐn *茹*ღ said...

过后,自己也觉得有点过分。。。但他们就是没注意到九月没有31st.. xp xp
应该跟他们说???